穆萨

我能日更五千字



被lof给ban了_



Buonanotte PW:
马桑树皮第二张CD卖萌点[6]+卖队友最后外星人获金币数[3]

[哨向][Scott/Alex]噪音-4

·新一轮的想哪写哪,写哪算哪

·刷CP真开心哪——


如果至亲突然死而复生你会怎么样?

感激涕零?不可置信?欣喜若狂?

Scott曾经无数次想过这个问题,虽然他总是试图用冷静的表面证明什么。然而即使全世界都在不遗余力地提醒他Alex的死,也不妨碍他在固执的外壳下悄悄储存着一丝不切实际的幻想,想着自己能从荒野中心、从树冠阴影、从岩石缝隙、从地心深处找到一个人,那个人有最热忱的心肠和最古怪的花招,而他会在那个完美的鼻子上狠狠地揍上一拳,然后毫无保留地告诉那个肯定伤痕累累的家伙自己的思念,告诉他、告诉他……

该死,是Alex。

Scott呆呆地杵在Alex的温度里,喉咙发干,眼皮直跳,脑子里雾蒙蒙的一片。他的思维被粗暴地拧成团,身体接触的部分一阵阵地发麻,视野里全是划着圈的灰尘轨迹。他甚至还紧紧地握着枪,僵硬的手指有些不安地在枪管上蹭了蹭,有些火药沾在他的指节上,很快就糊成黑乎乎的一块,火焰的味道冲了上来,他又有些想打喷嚏。

我怎么还没醒,他想。

“我还以为见到我你会比较激动,”Alex叹了口气,“运气好的话还会哭着说很想我。”

这句意图明显的调侃并没有得到预想的效果,好在Scott总算给出了一点反应,而不是一直埋在令人心慌的沉默里。他的脸上渐渐浮现出怀念与伤痛交织的挣扎神色,好半天才完整地吐出那个简单的名字:“Alex?”

这个单词大概是把他烫到了,Scott很明显地抖了一下,空茫的视线开始凝聚,抿着嘴唇不由分说地拉住Alex的手腕从结实的手臂一直捏到颈侧肌肉,好像刚刚那个犹豫不决的人不是他自己。“嘿轻点,”Alex半真半假地抱怨,“你难道不会觉得自己像个反派?”他的喉结在Scott的手指边滑过,被控制的微妙感觉让他有点紧张,连调侃都显得局促起来。Scott瘦了一些,下巴上有些新生的青色胡茬,眼神却鲜活得过分,烧得他的皮肤火辣辣的,他正在绞尽脑汁地想着有什么能让他的弟弟软化下来,就感觉肩上一沉。

Scott把脑袋埋在了他的肩窝里。

这当然不是Scott第一次这么干,他的动作无比轻车熟路,还带着点放弃一般的视死如归。不过Alex确实很久没有享受过此等待遇了,久到都有一些手足无措了起来。Scott用力地揽着他,湿热的呼吸温温地贴在他的肩上,那热量从跳动的血管里一路传递到他的眼底。他只迟疑了一瞬就抬起手试图安慰这个正处在剧烈情绪波动中的哨兵,不过Scott闷闷的声音先一步赢取了他的注意:“我想起来了。”

“什么?”Alex问。他的手掌还是抚上了Scott的后脑勺,Scott摇头的时候柔软的发丝会在他的掌心里蹭动。他猜想也许是他不在的时间里发生的事情,决定暂时不去做过多的追问。

“我以为你死了。”Scott说。他纷拥而至的记忆碎片里几乎全是Alex的背影,这也是那场诡异战斗里他看到最多的景象。Scott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几个向导逼得节节败退,那种太阳穴都要爆裂的恐怖回忆他再不想感受第二次——他甚至没有看清敌人在哪。相比之下Alex的状况要好得多,于是他就被拽着一条腿粗鲁地甩出了战场中心。他不甘又恐慌地躺在烈日下,全身血液都在沸腾翻搅的痛苦让他开始痉挛,直到那一缕带着青草味道的阳光温柔地把他的神经从痛苦中剥离开来。而正当他在兄长的气息里渐渐安静下来时,那里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

“你这胡作非为的魔术师。”

Alex为这个评价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他很奇妙地一下子领会了Scott的意思,不过并没有在那质问的眼神里感觉到惭愧:“这可不算什么精妙的魔术。”

“什么魔术?你是指大变活人?”Scott撇嘴。

Alex抬眼看向荒地的深处。他们现在的位置已经脱离了寸草不生的边缘,再往深处是越来越茂密的枯草,这些植物的骨骼就这样年复一年地矗立在地面上,组成一片尸体的海洋。

“我们都想错了。”Alex的声音沉了下去,“这里,”他跺了跺脚,“可不是什么荒地而已,在腹地的最中心,还有一座塔。”

“塔?”Scott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接着疑惑的表情慢慢凝固在脸上,“你是说……我以为他们早就消失了。”

“可惜事实证明Charles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在Alex嘴里总是谁都讨不了好,除了Scott。

想到那个温文尔雅的校长,Scott稍微安心了一点:“教授知道吗?他会有办法的。”

Alex没有立马回答。他在Sccott饱含信任的目光下拧紧了眉毛:“我也希望。只是……”

“他的目标就是Charles。”

 


评论 ( 1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