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萨

我能日更五千字



被lof给ban了_



Buonanotte PW:
马桑树皮第二张CD卖萌点[6]+卖队友最后外星人获金币数[3]

[哨向][Scott/Alex]噪音-1

·龟速填坑,设定乱七八糟,哨向只剩空壳

·无能力,哨兵Scott/向导Alex

·我是一个永远不知道要如何描绘挚爱的文盲。OOC都是我的锅【土下座

 

    没有人原意来格莱尔荒地。

    这并不是说这地方有什么难以跨越的障碍或者无法战胜的怪物。军队?迷雾?得了吧,总有些胆大包天的小子会愿意去挑战一下。格莱尔闻名遐迩的理由其实挺无聊的,因为它就真的只是无聊而已。只要有人经过荒地边缘时不经意看看那斑秃一般的土地和白茫茫的天幕,就会感觉被枯燥的空气给吸收掉了活力。所以当Scott·Summers知道他和兄长接下来的任务居然指向这里时,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奔腾的情绪。

    他们俩的小皮卡碾碎了无数干燥的泥块,晃晃悠悠地仿佛一辈子都开不出去。Scott把发直的视线从前方一成不变的黄土枯草上移开,对着Alex专注的侧脸抱怨:“这真的会影响我的战斗力。”

    “好了男孩儿,”Alex从墨镜的边缘瞟了他一眼,“要不是你指错了路,现在这里已经有趣起来了。”

    “嘿,那可不是我的错,”Scott直起身子,“这鬼地方到处看起来都一个样!”

    “我早说过让你先睡一觉。”

    “然后让你在我脸上画画?哈!”

    两个人在互相控诉的气氛里沉默了一小会儿,然后一起笑了出来,Alex的信息素在车厢里乱窜,他腾出一只手揉乱Scott的头发:“不管怎么说,Scotty,谢谢关心。”

    他的信息素像是上午和煦的的阳光,带着点清淡的草汁味道。Scott重新靠在柔软的垫子上,抽着鼻子装模作样地大声打了个假呼噜。

    车子停下的时候Scott差点真的睡了过去,揉着眉心刚起身就被端着枪的Alex吓了一跳:“又来这招?”

    “笨鸟先飞嘛。”

    “这才是你让我睡觉的真正目的?”他背着枪跳下车,和Alex一起小步往前跑,“这种小喽啰我闭着眼睛一枪能解决俩。”

    “哇哦,”Alex促狭地朝他挤了挤眼睛,“独眼龙从不恐惧。”

    他们藏在一个凸起的小土包后面,Alex比对着地图四下张望,Scott则忙着最后检查一遍弹药:“Summers从不恐惧。不过独眼龙?”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是说,这一点都不酷,它让我听起来像个瞎子。”Scott侧头听了听远处的动静,冲Alex点点头。

    “一半的瞎子。当然别担心,我就是你的另一只眼睛。”Alex做了个手势,Scott一个翻滚来到掩体右侧,闭上左眼顺着信息素指引的方向点射掉一排裹着长袍的怪人。被惊动的敌人一边胡乱开枪一边喊着他们听不懂的话冲了过来,Scott干脆地提起霰弹枪一通扫射,另一声枪响在很近的地方,那是Alex干掉了对方那个一直试图找到他们的狙击手。

    “一只抢走我的对手的眼睛。”Scott笑着和Alex击掌。他呼吸的节奏变快了,大概是无聊后的爆发让他有点兴奋,跃跃欲试地边换弹夹边问“接下来呢?”

    “我们得找到……”Alex为兄弟的问题叹了口气,正要回答却突然愣了在那里。

    他踉跄了一下,然后在Scott震惊的目光中轰然倒地,喷涌出的鲜血很快浸透了胸口的衣服,Scott跪倒在他面前,颤抖着手想要去捂那个巨大的伤口。

    “Scott……”Alex一张嘴就呕出了一口血沫,满是血污的手指在Scott的脸上拖出几条暗红的痕迹。他剧烈地抽搐了一下,喉结不停地上下滑动,“Scott……”

    “Scott……”

    “Scott!”

    年轻的哨兵从噩梦中惊醒,没有睁开眼睛,瞳仁在眼皮下不断转动。他能听见后院湖泊缓缓的水流,大厅里座钟指针的走动,还有身前人轻微的呼吸。那个人向前移动了一点,他低声道:“我不需要那个,教授。”

    “Scott,你又在做噩梦,而且陷得越来越深。”Charles试图说服他接受,“你会让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差。我很抱歉,但是……”

    “我能控制住的。”Scott努力平复自己的喘息,“这没有什么困难的,是不是?我只是需要适应。”

    “Scott……”

    “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Scott睁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求你。”

    Charles没有说话。许久之后,他才听见轮椅摇动的声音,然后房门被轻轻掩上了。

    “谢谢。”他轻声说。少了一个人的房间并没有安静下来,他的心跳声越来越大,每一下都似乎砸在大脑上,太阳穴里好像封了一口泉眼,一鼓一鼓地撞着皮肤。血液汩汩流淌的声音就在耳边,他手脚僵硬,浑身发冷,面无表情的脸上却毫无湿意。

    瞧啊,Alex,原来这就是恐惧。

    他知道自己再也没办法把这个发现告诉他的兄长。

    Alex已经死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