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萨

我能日更五千字



被lof给ban了_



Buonanotte PW:
马桑树皮第二张CD卖萌点[6]+卖队友最后外星人获金币数[3]

【夜天使】蓝色

·突发脑洞,私设如山,逻辑被狗吃了

·沉迷加班,填坑无期,随便撸着玩玩


    你见过大海吗?

    不,不是那种大海。那些走两步路要说无数次对不起,一个猛子扎进水里能看到七八条大腿的被驯服的“海”,可不是科特需要的。

    他通常见到的是更暴躁的那些。有时候他刚刚冒出水面,就能看到比一百米以下的海水更暗沉的云层,亚历克斯已经穿上了另一套潜水服,皱着眉头往这边张望。更多的时候只有斯科特守在上面,这个一点也不“文学”的作家会一边抱怨一边把他拖上甲板,然后兴致勃勃地抢他的相机。不过今天是最不同的,他得一个人完成这次拍摄。

    在下水之前斯科特又打了一个电话:“我真是难以置信你居然是来真的,”他的声音带着点古怪的指责的意味,“你有我每个工作室的钥匙,却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悄悄一个人横跨了太平洋。”

    “我很抱歉,”科特说,“但是你哥哥总担心你会猝死。”

    “嘿!”年轻的萨默斯不满地叫了一声,电话那边传来一些夹杂着笑骂的电流音,然后换成了亚历克斯,“你知道他只是有些担心,我得替他祝你好运。”

    “谢谢,”科特笑起来,“当然还有你。”

    斯科特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没有人能肯定不会在自家的游泳池里遇到个水怪什么的。不过科特并不鲁莽,他看中这地方有段时间了,否则也不会这么干脆地过来。他很谨慎地选了个挺隐蔽的小沙滩,清点了所有的装备,慢慢踏进了温暖的水里。浅层的海水透着一点绿色,偶尔会泛起些白色的泡沫,从水下往上看去缓缓的水流就像在眼前扣着个颤巍巍的果冻盒。稍微深一点的地方开始能见到伸着好奇枝桠的石珊瑚,有些小东西在这些艳丽色彩的保护下探头探脑,然后一溜烟不知道蹿去了哪儿。当然也有些胆大的——科特尤其钟爱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他们轻盈的体态就像在水里飞翔。之前的科特总是冒险去拍那些带着魔幻色彩的大家伙,不过现在他觉得没准杂志截稿日突然提前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可怜的斯科特。

    好友的悲惨只在他心里闪过了一瞬。上帝,这是怎么回事!他的小腿上突然有点痒痒的,像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然后从那一点开始火辣辣的感觉在四处蔓延,麻痹感让他身子一沉,甚至不能保持平衡。他很快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踩着水试图往上浮,氧气瓶似乎从来没有这么重过,身体失去控制的感觉让他本能地有些紧张。透明的果冻盒开始剧烈地摇晃,像是哪个挑剔的小鬼拿着叉子在里面胡乱地翻搅,他被乱溅的液体呛了一下,感觉另一条腿开始一跳一跳的抽筋。

    我的遗物还不完美。他抽空想了想自己的照片,然后失去了知觉。


    摄影迷们都知道,科特·瓦格纳先生一直梦想着能拍到鲸鱼,近距离的那种。这挺酷的,能实现的话会更酷,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他的条件还差了那么一丝丝,所以就算是他自己也没有想到梦想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实现了。那声鲸鸣甚至就在他耳边!他震惊地大张着嘴巴,着魔一样伸出双手,然后那只鲸鱼满不在乎地掉过了头,把巨大的尾巴狠狠地扇在他的脸上。

    科特喘了一口气,开始一边咳嗽一边不断地从嘴里呕出带着咸味的海水。他的鼻子痒得发疯,稀薄的鼻水糊了一脸,依然被海水糊着的眼睛模模糊糊地看见一个金发的年轻男人附身看着他,实质化的嫌弃目光狠狠地戳在自己还麻木着的身上。

    “能不要随便死在别人的游泳池里吗?”男人不知道用什么布料粗鲁地胡乱抹了几把他的脸,“这会让我过敏。”

    科特用混沌的脑子努力反应了一会儿,逐渐清晰起来的视线从男人光裸的胸膛上扫过,下意识地看了看平坦下腹下的下半身。

    很好,很正常,人类的双腿。

    “你怎么还会说话?”他懵懵懂懂地问。

    男人很明显地翻了个白眼,然后勾起嘴角凑近他的脸,深吸一口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穆萨 | Powered by LOFTER